经验分享 4 - 我女儿每晚都在床上流血

问:类固醇霜真的对皮肤不好吗?

答:不。只要用对方式,类固醇霜是一种有效降低发炎和痒度的药。我们每一寸皮肤的厚度不一样,所以选择的类固醇霜也不一样。各种类固醇霜的效力不同,因为他的透性不一样。其中选择考虑的因素也包括疾病的严重性和年龄的大小。类固醇霜不应该长久持续使用。我们建议7天2天法则。在涂上类固醇霜前,我们必须先保护皮肤。使用错误可导致皮肤变薄、毛发变粗、皮肤变色、甚至有进入身体的副作用。
毕业快乐!

我是席蒂的母亲。这是我女儿的湿疹人生。。。

        席蒂今年八岁,是老大。她打从出世就患上湿疹。当她吸吮我的母乳开始,身体已会微微的发红。我以母乳喂养她至两岁。之后,换成牛奶。但是,只需一滴,她身体就会严重泛红。我们必须给她断奶。我们开始带她去看小儿科专科医生。但是,因为她还太年幼,医生建议我们使用CETAPHIL 乳液和沐浴乳来控制病情。当时,那已是最好的乳液之一。或许是应为教室热,她的病情在开始上学后加重。到夜晚,她痒到无法入睡。严重时,早上睡醒时,她的床单,被单,和睡衣都是斑斑血迹。放学回家时,她的校服也沾满血迹。她的伤口也因重复的受损,愈合而导致皮肤重叠生长造成苔癣样硬化。连席蒂的老师也问我们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第1天
第14天
        我们又开始看医生。今年5月,有位小儿科建议我们让席蒂做敏感测试。结果显示,她对尘螨和猫毛十分敏感。医生开给她类固醇药膏。我们知道类固醇不好。但是,我们并不能停止使用它。原因是当我们开始停止使用类固醇,她的情况就会复发。她的患处也不会愈合。应为她实在痒到无法控制她的搔抓反应。有时,我必需把席蒂的手脚给包起来,预防她抓破。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我们必须一直依赖类固醇。医生说只要有症状,都可以使用类固醇。但是,并没有告知我们此药不可长期使用。所以,我们都没有停止使用此药以预防湿疹复发。我们发觉她患处的发毛特别长,但皮肤特别薄。我们从来没有和药物的副作用联想在一起。

        有一天,我和同事谈起席蒂的事情。得知有位同事的两个儿子也是在MARINA PHARMACY MIRI 医好了。听说情况蛮严重的。但是,一个月内就好了。我好兴奋。和丈夫商量后,我们马上和她们预约,决定带席蒂去试试。


   

第1天
第14天


第1天
第14天

        九月八号,我们第一次去 MARINA PHARMACY MIRI。顾问药剂师让我们了解席蒂的状况。也让我们选择在这里提供全部的药物还是到外面去找。虽然,我们可能在外面找到一些价格比较低的产品, 但是我们还是决定一切在 MARINA PHARMACY MIRI 配好以确保全部产品药物都是原装的也节省时间。因为我觉得一个产品的价值在于它附带的使用方式和准确的搭配。买到再便宜的,如果没有专业的引导,到头来如果效果不佳,自己还是浪费钱。我们很感恩她们耐心地引导我们,让我女儿在短短一个星期就看到惊人的进步。席蒂不再痒,也没有新伤口和疤痕。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可以看到她如婴儿般沉睡的夜晚。对我们是一种解脱。

        席蒂喜爱游泳。通常泳池里的化学物会让她的皮肤非常干,尤其是她的膝盖后。现在,即使游玩泳后,她的皮肤也光滑湿润的。甚至,比我的还好!
第1天
第14天

第1天
第14天

        以前,席蒂身上布满了伤口导致我们看不到她的疤痕。当她的伤口都愈合了,我们才发觉她的疤痕非常的严重而且布满全身。但是,经过伤痕淡化处理,她的疤痕明显的在几个星期内淡化了许多。MARINA PHARMACY 的顾问药剂师和我们保证,只要照她的计划去进行,席蒂疤痕因该会消失。


        如果您家里或身边有患上湿疹的孩子,我想分享的是湿疹虽然不会传染,但是它可能会影响孩子的性格,自尊和人际关系。这些小孩可能会被歧视。我就是不想我女儿受到这些不公平的对待,所以我一定要把她医好。在这计划下,开始时我们要帮她涂上一层层的乳液和服用好多种天然配方来调理她的体质。要让一个才8岁大的孩子每天重复那么多的步骤,真的十分挑战。但是,我坚持每天不厌耐烦的鼓励席蒂。告诉她,她终于有漂亮滴皮肤了。一切都是值得的。我觉得父母的配合和鼓励是关键。孩子还小,很多事都不明白也无法自理,爸爸妈妈们,和宝贝们一起加油吧!!

我可以很高兴的说席蒂已在2018年10月21日从 MARINA PHARMACY 毕业了。一切都要感谢我的同事 MR YAP 推荐了 MARINA PHARMACY 给我,才能寻找到那么好的治疗。 我也想感谢 MARINA PHARMACY 的团员给予了我女儿所有的帮助和支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经历分享 3 - 我的皮肤痒了2年,最后得知不是廯也不是敏感而是。。。

经验分享9:初生婴儿头上出现头皮屑?脸以及身体出现红肿及脱皮?

经验分享 7 - 你听过富贵手吗?